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選單按鈕

暖暖亲水公园

电话:886-2-24287664 地址:205 基隆市暖暖区水源路旁
基隆暖暖溪畔的暖暖亲水公园,系配合基隆河整治计画办理支流护岸改善工程,其中利用暖暖溪下游现有低水护岸以生态工法辟建而成,亲水公园全长四公里并规划有居民游憩空间、生物多样栖息地等,沿途可看到暖暖溪沿岸风光及暖东峡谷等附属观光带的自然生态景观。 暖暖亲水公园位於暖暖溪下游地区,约在双龙桥与水源桥中间,全长约有四公里,是利用河岸地形辟建的带状亲水公园,在水源桥的桥上就可看到桥下写着「暖暖亲水公园」六个大字及艺术石柱。园区内的水舞区,有喷水池和戏水区,并有一座蓝色的亲水吊桥,横跨暖暖於溪两岸,吊桥下并有设儿童游乐设施,相当的吸引人,是来到暖暖休闲游憩的最新好去处。 除了有宽阔的休闲空间外,亲水公园桥内也有许多座椅可供休息、赏景或聊天,并有步道及木栈道可让游客散步;此外,喷水池时而窜高时而伏低的水柱,瞬间让暖暖亲水公园显得生气蓬勃;水舞区在暑假期间每天下午三点到六点,其他时间则在星期六、日的下午三点到六点开放,让小朋友及游客们可以尽情玩水,不必再大老远跑到宜兰冬山河,在暖暖亲水公园就能够享受到水舞魅力,提供民众、游客一个景观优美、设施完善的亲水空间。
这个信息是否对你有帮助?
展开选单
关闭选单
回上页 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