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要內容區
選單按鈕

謝謝你們、讓女孩成為媽咪!

王家瑋婦產科診所   更新日期:2020-03-31

W Story: 謝謝你們、讓女孩成為媽咪!

天氣忽然又冷了、好適合念信! 收到好多郵件,有卡片、有祝福、院長情書好多喔!長長的信、文長情更長!這更是一輩子的緣分!

 

卡片內文

 致 王醫師與診所團隊:

延遲的報喜。我們的寶貝選了王醫師預測的日子,在大年初一,1月25日誕生,頭好壯壯超過4000公克,這週雙滿月囉!^-^
一直想好好感謝您們,回首初診的忐忑,等待的徬徨,常是這回對療程感到訝異、害怕,下回就輪到自己。其中的不安、失落和緊張,都只有自己獨自面對。

猶記躺在病床上慌張無助時,院長微笑對我說:「祝妳好孕!」或在自己都還未用餐、十分疲憊時,仍然先為我們診療,並再次回依然記得我們的需求。謝副鼓勵我們踏出last try的那一步;診所團隊一次次溫柔的解說,那句令人想落淚的「辛苦了!」畢業時院長細心書寫的轉介小紙條;面對我的奇怪問題時,令人安心的淡定;診所後續的關心追蹤……木訥的我們,總未即時的說聲謝謝。

選擇王醫師團隊的專業,很幸運的沒有辛苦太久,一切的發生都太神奇啦!實在萬分感謝~新手爸媽未能親自到院致謝,僅以一點點心意表達那千萬分之一。

祝王醫師與診所團隊
健康平安 心怡順遂
造福更多女孩成為媽咪

Baby on the way~ Best wishes~
109.03.27❤️

 

好孕糖內文

致在旅程中的妳:
求孕路上,獨自面對忐忑、複雜的心情、生理的不適,這樣勇敢的妳,請相信妳已選擇了最好的團隊,溫柔堅定,吃顆糖,放寬心。
Baby 's on the Woei (way)~

祝妳好孕!! 

照片分享

這個資訊是否對你有幫助?
展開選單
關閉選單
回上頁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