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要內容區
選單按鈕

二寶媽的好孕氣

王家瑋婦產科診所   更新日期:2020-05-31

無敵長的感謝文寫出的心路歷程:

 

會去王醫師的生殖中心其實是因為在原本的醫院植入凍胚沒著床,一方面沒懷孕的失落讓我很沮喪想換運氣,一方面也因為那間醫院預計要整修三個月,而我一刻也不想等待,想要趕快進入下個療程。因此上了王醫師的官網,看到隔天居然有初診名額,我立馬按下預約,key 入所有資料,再刷新網頁時就不能再預約,也就是唯一的名額被我搶到了。多幸運呀!因為很多人應該都知道,預約王家瑋醫師的初診簡直比搶週年慶特惠還難!!!

隔天帶著興奮的心情到診,想著能趕快進入下一次療程就覺得充滿希望。王醫師果然是名醫,候診的人真的很多。我八點半報到,九點半先是護理師諮詢。直到11點進入診間、王醫師非常親切、臉上帶著溫暖的笑容,好像什麼疑難雜症都難不倒他一樣。我跟他說明了我的狀況:月初植入但沒著床,今天月經第二天,現在還剩最後一顆胚胎在上一間醫院,希望能再接下一個療程。他先問了前一個胚胎沒著床的原因,我面露無奈的說醫師就說是運氣不好。他立刻溫柔又堅定的說出「沒問題,我手氣很好的」。有時就是這麼一句堅定的話,讓病人能充滿溫暖與信心。

接著照了超音波,王醫師說子宮狀況很好,而且看起來不像有多囊的子宮,此時看起來像正常的子宮喔。這次看診,王醫師給予我相當多的正面能量。頓時,我又有勇氣與自信了。而正是我所需要的。

植入後,王醫師開了一些藥給我吃,這裏我真的要讚賞王醫師,他開的藥量比上個醫師少一半。這也跟他的理念有關,他在他診所網頁提到,他非常注重病人的感受,他希望透過診所的候診空間,親切看診還有減少用藥減緩病人焦慮感。回想第一次王醫師要開益斯得給我時,我說上個醫師要我早晚三顆才能把內膜養起來,但王醫師就很堅持認為早晚兩顆就好,這種藥吃太多沒好處。這都算是王醫師的醫病理念。

接著D13回診抽血,hcg 700。王醫師一樣很溫柔淡定,他說「XX齁,懷孕了,這數字很正常喔!」,我也很開心的謝謝王醫師,並讚賞王醫師的好手氣。但我認為還有心跳這個階段,因此默默的說接下來希望可以過心跳這一關。但王醫師立刻說「這數字一定沒問題的!」

經過懷孕40週,我生了一個3580公克的胖女寶,感謝瑋哥的好手氣,讓我再次懷孕,順利成為二寶媽。也希望在療程中的病友也充滿能量懷抱希望,相信自己也相信瑋哥。

 

 

照片分享

這個資訊是否對你有幫助?
展開選單
關閉選單
回上頁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