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要內容區
選單按鈕

艾微芙診所-青島媽媽毫無懸念直飛台灣圓夢!

東元醫療社團法人艾微芙診所   更新日期:2021-12-30

艾微芙診所醫療總監    盧 凡醫師案例分享:

"你手若有行善的力量,不可推辭,就當向那應得的人施行” ... 箴言3:27

這位來自青島的媽媽,為了求孕,一路艱辛,幾度放棄,甚至瀕臨家庭破碎;海外客服詢問是否接案時,由於條件相對不佳,其實內心也是略有躊躇,然而想到聖經上的話 ,決定心存善念,盡力而為,也感謝客戶的全然信任與團隊的支持合作,終於改變成真,收到這張防疫小童的可愛照片!


"親愛的盧醫生:

你好,一直想給您寫封感謝信,但一個人帶娃天天挺忙綠的,不知不覺寶寶都已經5個多月了,今天終於抽出時間來寫一下我的求子心得和對您的感謝!

想想求子這條路走的真的很艱辛,曾經有多少次都想放棄,家庭也差點破碎,心裡的痛不可言喻。

直到找到了您,您遠程看到我的檢查報告後,給了我可以要到屬於自己的孩子的肯定答案,就是您的這句話給我和我的家庭帶來了希望!

我們毫不猶豫第一時間就從大陸飛到了臺灣,您進一步檢查後給我制定了專屬治療方案,之後沒有走一次彎路,非常順利的要上了寶寶,這是之前從都不敢想像的!

現在的我感覺真的很幸福,非常感謝盧醫生給我帶來了那麼快樂的就診體驗,讓我體驗到了孕育生命和做媽媽的快樂!

親愛的盧醫生,等休整一下我們再帶著小寶寶去看看您哦,讓寶寶認識一下我們家庭的恩人,嘻嘻……最後再一次感謝盧醫生,祝您一切安好!

PS:臺灣艾微芙環境真的太好了,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立的檢查房間和等待空間,絕對的一對一服務,臺灣的醫生和護士都超級溫柔,讓你就診的時候非常享受

大陸彼岸的新手媽媽

 

艾微芙為您提供國際醫療服務,一通電話可享專人免費諮詢。

● 申辦來台就醫手續

● 療程計畫擬定與諮詢

● 來台就醫生活資訊

● 交通及住宿安排代訂

預約諮詢專線:+886-3-658-9090

LINE@:艾微芙國際生殖醫學中心

E-mailinfo@taiwanivfgroup.com

官網:https://www.taiwanivfgroup.com/

YouTubehttp://youtu.be/vFYsZX7aEaY

 

 

照片分享

這個資訊是否對你有幫助?
展開選單
關閉選單
回上頁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