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要內容區
選單按鈕

生基婦產科診所-成都成功案例分享

生基婦產科診所   更新日期:2022-01-04

案例照片

成都-劉小姐(41 歲)

分享的這個案例,海外的R小姐夫婦,由於年紀已經超過40歲,再加上先生精蟲品質不佳,跟海外部門接洽時,表示想要直接做試管,線上和張院長諮詢,張院長建議試管嬰兒療程並且搭配胚胎染色體檢查。

年紀較大的R小姐在取卵當天取得了5顆卵子,培養後共有 2 個胚胎發育成囊胚並且進行切片送檢。靜候檢驗報告結果出爐,在送檢的胚胎中,有一顆染色體檢查的優質好胚胎, 另一顆為嵌合體的胚胎。

R小姐優先選擇植入這顆優質好胚胎,在放榜的當天不幸失敗,R小姐夫婦帶著失落的心情跟張醫師討論,著床未成功的可能。張醫師建議,可以進行子宮內膜容受度檢查後,並且討論是否進行二次試管或植入嵌合體的胚胎,因為嵌合體具有無限可能。

R小姐和先生討論過後,決定先嘗試植入那顆嵌合體的胚胎,若是失敗,再做二次試管。心態調整過後,這顆嵌合體胚胎成功著床,R小姐一則以喜一則以憂,開心的是,這次順利懷孕,但是也擔心是不是寶寶會有染色體異常。在懷孕二十周的時候,R小姐接受了羊水染色體檢查,非常令人振奮的是,檢測報告顯示無異常。

寶寶在前年七月底出生,R 小姐夫婦手抱這難得的孩子,感到無比的開心!

 

生基為您提供國際醫療服務,微信可享專人VIP免費諮詢。

申辦醫療簽證來台就醫
療程安排與諮詢
來台就醫資訊
交通及住宿安排代訂


預約諮詢專線: 886-2-2518-1388
微信ID:willy3927
E-mail:twgeneivf@gmail.com
官網

 

照片分享

這個資訊是否對你有幫助?
展開選單
關閉選單
回上頁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