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要內容區
選單按鈕

艾微芙診所-來自美國的夫妻開心準備迎接雙寶!

東元醫療社團法人艾微芙診所   更新日期:2022-12-14

艾微芙診所主任/機構主持人-楊文瑞醫師案例分享:

這對來自美國的夫妻,先生在台灣工作,兩人一直都想要擁有可愛的寶寶,然而,當時在美國評估時,醫生向他們說,因為卵巢功能低下,懷孕的機會非常的低,因此輾轉來到了艾微芙生殖中心!
楊醫師看著無數個檢驗報告數據,幫助他們找到問題的解答實施「著床前基因診斷(PGD)」和「胚胎著床前基因篩檢(PGS)」療程順利懷上了雙胞胎!預產期在明年二月,一起祝福媽咪順產,迎接寶寶的到來。
「妮瑪和我帶著極大的喜悅正式宣布,明年二月中旬,我們即將迎來雙胞胎寶寶。這一年來我們非常努力嘗試懷孕,這個夢想由一間生殖中心幫助我們達成了。 這是我們在臺灣最棒的禮物,我們非常感謝竹北艾微芙生殖中心的醫療團隊。」

---來自海外爸媽的感謝---
It is with great joy that Nima and I announce that we are expecting twins, scheduled to appear in mid-February. This has been a hardwon pregnancy years in the making, made possible by some very sophisticated reproductive medicine. Naturally it is our greatest gift from Taiwan, and we are immensely grateful to the medical team at “Taiwan IVF Group in Zhubei.”
Amid our excitement, our journey has made me acutely aware that these announcements feel bittersweet to some. I'm thinking of all those who are struggling to have healthy children. I hope you are next.

 

艾微芙為您提供國際醫療服務,一通電話即可享專人免費諮詢。

  • 申辦台來就醫手續
  • 療程計畫擬定與諮詢
  • 來台就醫生活資訊
  • 交通及住宿安排代訂

預約諮詢專線:+886-3-658-9090
LINE@:艾微芙國際生殖醫學中心
E-mail:info@taiwanivfgroup.com
官網

照片分享

這個資訊是否對你有幫助?
展開選單
關閉選單
回上頁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