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要內容區
選單按鈕

命中注定遇見你

王家瑋婦產科診所   更新日期:2019-04-11

Lovely spring is here!

自香港傳來的喜訊!

春暖花開配上百日美照,寶寶們完整了一整個家

正如同卡片上的slogan-May your future days be full of happiness

未來的每分每秒都擁有著幸福

 

媽咪卡片原文:

 

親愛的王醫師,

你好,我是一位來自香港的病人。

今年5月,我誕下了一對子子女,很感恩一次抽卵兩次植入就成功了,非常感激你及團隊的幫忙。

因為你們的超越技術,圓了我們夫婦,什至我們家人的小孩夢。雖然我爸爸已離開我們,沒法親手抱著逗他們玩,但我相信公公會永遠守護我們一家的。

雖然孕期一點都不易過,很多狀況包括早/中/晚期大出血,剪胎(3胞減至2胞),妊娠糖尿,宮頸短,高血壓到最後的血水板急降兒要聚急剖腹(慶幸仍可足月37周3出世),但看著兩位小天使,一切都是值得的。

王醫師,記得上年的今天(8/31/2017),我到你的診所作植入前回診,一年後的今天(8/31/2018),我回到這裡答謝你,這就是命中注定。我們很慶幸在IVF路上便遇到你,使我們沒有走過冤枉路。

你給我們珍貴的禮物,我們無以為報,只能送給你們一些糖果,希望整個團隊在忙碌中能感受到一點擁有寶寶的甜蜜。

P.S. 附上子女100日照給你留念 : ) 

照片分享

這個資訊是否對你有幫助?
展開選單
關閉選單
回上頁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