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要內容區
選單按鈕

來自關島的信

王家瑋婦產科診所   更新日期:2019-10-11


這位是好有禮貌的海外病人。

每次聯繫,總是以Hi ,小編你好作為開場白!每次的信件都好有禮貌。

除了讓姊姊也順利懷孕、自己經歷失敗後再努力,這次終於有好結果了!

祝福正在備孕的你們明年都可順利當媽咪!

 

 

以下原文分享:

 

Hi 小編你好!

我是住在關島的病患,好孕糖終於可以寄出去了,昨天剛產生下了頭好壯壯的男寶寶,很會選時間出生的孩子😂 想提早出來陪我過母親節!很感激王醫師及整個團隊幫我們夫妻完成了8年想當爸媽的心願!寶寶超級健康,待我們回台灣在帶弟弟回娘家拜訪王醫生,也期待在相見!我們一年半後還想在拼一個

 

Dear 王醫師:

很慶幸我們第一次試管就遇見您,並且選擇您,記得每每見醫師都總是給人很溫暖的笑容,很溫暖很親切的說明病歷,而且總是很溫暖的給予鼓勵,我們很幸運的在二次植入後終於懷上了寶寶,謝謝您讓我們完成了想為人父母的心願,我們等了8...真的很幸運還好遇見您!希望您在百忙中,除了照顧病患,更要照顧您自己,因為還有很多人需要您,祝您身體健康,仁術超群我們的第二胎還需要您!

 

 

 

 

 

 

 

 

照片分享

這個資訊是否對你有幫助?
展開選單
關閉選單
回上頁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