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要內容區
選單按鈕

等了超久的雙紅線出來了

王家瑋婦產科診所   更新日期:2020-09-01

來自香港姊妹

致 暖男王醫師和團隊們:

我終於可以大聲說我畢業了。三年時間的備孕路真的不好走,每個月滿心歡喜期待的開始,就每個月失望回去。終於拿著勇氣到台灣展開我IVF之旅。經台灣友人介紹下,在台灣某大醫院找了出名醫師幫手,可惜花費不少,都只不過得4粒免強可用的Day3 胚胎。其中發覺交流好有問題,果然植入失敗。回港傷心休息了一年,不時檢討到仲底要不要再去台灣IVF。在積極在網絡上找了好久,就想去貴診所再試一下。果然我的選擇是對的。整個初診和跟王醫師的見面令我好安心在這裡展開我第二次ivf之旅。每次看完王醫都感覺我這趟一定能中奬,一定可以帶寶寶回去香港。王醫師跟我之前的醫師超不同。王醫師好有耐性,而且真的會為客人節省金錢。最終我在王的可用胚胎數是之次的一個double. 可能對好多人來說是很少。但對我年紀開始大,AMH已下降到below 1的人多說已經不少。雖然我第一次植入失敗,但王醫師還鼓勵我接住進行第二次植入。我就鼓氣勇再接再厲。記得王醫師把我推出推入手術室的表情和說話語氣,整個人就會放輕鬆。結果到開鈸人抱住平常心去打開結果,等了超久的雙紅線出來了,真的抱著我老公哭了出來。

經歷了37周4天的孕期,雙胞胎兒子終於來臨了。大寶男重2.645kg, 小寶男重2.25kg。寶寶們娃娃大叫的看著我的第一眼,我在手術室哭了出來。回想三年路不好走。

因為疫情關係,小寶寶又少,真的迫不得已推遲親自來台感謝王家瑋及團隊的行程。 希望可以寶寶滿一周歲時,帶著雙寶親自感謝把他們帶來這個世界的重要人物之一:王醫師

照片分享

這個資訊是否對你有幫助?
展開選單
關閉選單
回上頁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