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要內容區
選單按鈕

王家瑋婦產科診所_妳的幸福讓我們更茁壯

王家瑋婦產科診所   更新日期:2021-01-30

 

 

國際醫療W Story:初❤️

 

       一張卡片, 讓我們知道,除了專業、人與人之間的情感可以跨越的空間距離、即使在災難疫情下,我們互相惦記著、特地告訴我們、作得很好!謝謝!你們的幸福、確認了我們的強大!
瑋寶、一直是我們始終不變的初心啊任何人、我們從未放棄!

這樣的時刻、真的倍感溫馨!

 

致王醫師及護士團隊:
您們好!我是來自香港的XX!感恩現在我順利經歷了懷孕,並且誕下了一個可愛的女兒呢!首先先說一聲抱歉,這麼久才給您們寫信,希望你們見諒喔!
回想起當初接受這段療程期間,需不斷的往來港台兩地,有時甚至要即日來回,蠻辛苦的!但現在回頭看看,卻是一個很好的回憶。我們倆夫婦都很感激王醫師給我們這個機會,可以擁有自己的孩子,讓我們從失望中得到盼望,以致現在能享受養育孩子的喜悅!而這份喜悅只有真的成為父母才能體會的!我們也特別感謝一眾專業的護士,全靠您們悉心的教導及照顧,我們才能這樣順利,且對我們來說都特別窩心呢!謝謝您們!
女兒在今年8月25日出生,體重3kg,是個健康的寶寶,現在已經快四個月大啦!而我正努力餵哺母乳,雖然辛苦一點,但希望將最好的給她呢!我們給女兒取名叫初心,希望她將來做每件事都要堅持,不輕易放棄,不忘最初的心懷。
最後,再次衷心多謝您們每一位,現在疫情在全球肆虐,您們工作要小心加油,祝願您們身體健康!

XX夫婦上 20-12-2020

#瑋寶寶

照片分享

這個資訊是否對你有幫助?
展開選單
關閉選單
回上頁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