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要內容區
選單按鈕

📖蘇珊的康復之旅:克服旋轉袖帶撕裂

童綜合醫療社團法人童綜合醫院   更新日期:2023-08-21

蘇珊的康復之旅:克服旋轉袖帶撕裂
 
蘇珊,一位來自泰國的堅強女性,曾經經歷了一段艱苦的旋轉袖帶撕裂經歷,這讓她的肩膀活動能力受到了嚴重的限制,同時也帶來了劇烈的疼痛。蘇珊一直熱愛運動和活躍的生活方式,但這個狀況卻讓她不得不放慢腳步,甚至有時連簡單的日常動作都變得艱難。

面對這個挑戰,蘇珊毅然決然地尋求醫療幫助,並前往童綜合醫院。她與醫生們深入討論了她的症狀、疼痛程度以及對日常生活的影響。在與專業醫療團隊的密切合作下,蘇珊決定進行手術,以修復受傷的旋轉袖帶,並且重拾過去的活力。

手術過程經過周密的計劃和精確的執行,最終順利完成。手術後,蘇珊經歷了一段漫長的恢復過程,但她的堅持和毅力使她取得了顯著的進展。她的肩膀活動範圍開始擴大,疼痛感逐漸減輕,而她的笑容也重新回到了她的臉上。

------
旋轉袖帶撕裂是一種常見的肩部傷害,通常影響肩關節周圍的肌肉和肌腱。這種情況往往是由於反復進行高舉運動,或是突然的創傷引起的。其症狀包括肩膀劇烈的疼痛、虛弱感以及肩膀活動範圍受限。

透過分享蘇珊的個人經歷,我們希望能夠提高對旋轉袖帶撕裂的認識。及早的診斷和適當的治療對於康復過程至關重要。無論是運動愛好者還是日常生活中的每一個人,都應該了解這種情況的可能性,並隨時尋求醫療專業的幫助。

-- 在下方的圖片中,你可以找到一些關於旋轉袖帶撕裂的關鍵要點,這些要點將有助於預防和康復。

藉著蘇珊的故事,我們希望能夠向大家傳達希望和勇氣的信息。無論遇到多大的困難,只要我們勇敢面對,就能夠重拾我們的生活,重新追求我們熱愛的事物。
 
 
若有其餘的疑問,歡迎到各平台聯繫我們做諮詢
 

IG:https://www.instagram.com/tungs1971tw/

Line:https://line.me/ti/p/gsQjm7KFhe

 

照片分享

這個資訊是否對你有幫助?
展開選單
關閉選單
回上頁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