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要內容區
選單按鈕

個案故事

  • Formosa SOS 飛機上的照護
    【童綜合醫院】童心協力:印尼病患腦梗塞緊急開刀治療

    【童綜合醫院】童心協力:印尼病患腦梗塞緊急開刀治療

    自印尼來台打拼了十餘年,某天被發現無法喚醒,緊急送醫檢查,結果顯示為腦部梗塞。 經歷了緊急的開顱手術,手術後成功脫離呼吸器。在經過兩個半月的住院治療後,病況逐漸穩定,終於能夠回家了! 在近五個半小時的飛行中,經過童綜合醫院Formosa SOS 團隊的細心照護,病患順利抵達雅加達,安全回家療養。 每一次成功的轉送都需要各個部門的通力合作,因此,在此要衷心感謝印尼駐台辦事處以及長榮航空的協助, 使整個轉送過程順利完成。再次表達最誠摯的謝意。 一「童」了解腦梗塞: 腦梗塞可能會提前發出警訊,例如:突發的頭痛、視覺異常、言語困難等。 如果您或身邊有人出現這些症狀,應立即就醫。 提倡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包括低脂飲食、定期運動,戒煙限酒。定期檢查,尤其是有慢性疾病風險者,是預防腦梗塞的關鍵。 腦梗塞是嚴重的腦血管疾病,但透過這些簡單的生活習慣和及時的醫療,我們能更好地預防和應對風險。

    #心血管治療#觀光醫療
  • 007艾微芙診所-印尼夫妻果斷選擇艾微芙,同年喜得雙胞胎!
    艾微芙診所-印尼夫妻果斷選擇艾微芙,同年喜得雙胞胎!

    艾微芙診所-印尼夫妻果斷選擇艾微芙,同年喜得雙胞胎!

    艾微芙診所醫療總監--盧 凡醫師案例分享: 網之初,性本善... 網路的功能通常是良善的,利用網路可以完成許多比栽贓抹黑更重要的事情! 這對住在印尼的華裔夫妻,因為兩側輸卵管阻塞、子宮肌腺症、子宮肌瘤、巧克力囊腫等問題,經由網路的搜尋,加上認真的研判,完全不經仲介,明智地選擇來到艾微芙接受試管嬰兒治療。 因應療程總共來台三次,包括胚胎培養、子宮鏡與ERA、解凍植入,每次都是自己安排簽證與交通食宿,充分展現網路世代的優勢,在檢查與治療的空檔,也把台灣到處走透透,可謂一舉數得,的確不虛此行! 2019年3月接受解凍植入後就返回印尼,在2019年11月寄來了這張 "Double Surprise" 的雙胞胎照片! 艾微芙為您提供國際醫療服務,一通電話即可享專人免費諮詢。 申辦台來就醫手續 療程計畫擬定與諮詢 來台就醫生活資訊 交通及住宿安排代訂 預約諮詢專線:+886-3-658-9090 LINE@:艾微芙國際生殖醫學中心 E-mail:info@taiwanivfgroup.com 官網

    #生殖醫學
這個資訊是否對你有幫助?
展開選單
關閉選單
回上頁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