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選單按鈕

桃园国际棒球场

电话:886-3-4250927 地址:320 桃园市320中坜区领航北路一段1号
位於中坜青埔特区的「桃园国际棒球场」,地处桃园市中坜与大园区的交界,自2011年由Lamigo Monkeys桃猿队认养经营後,结合「属地主义」,是首位将主场球赛全部设置在桃园国际棒球场的球队,藉由「全猿主场」的经营角度,不断推出创新的行销策略,包括LamiGirls啦啦队行销、主题趴活动、周边运动商品的推广等方式,创造流行性的新话题,而成功吸引更多球迷前来棒球场观赛。桃园国际棒球场占地约4公顷,是一座地下1层、地上3层的棒球场。桃园球场於2008年动工,2009年完工後,原本规划有一万两千席的内野看台,在2012年为举办世界大学棒球锦标赛而增建外野看台,也让座位区从一万两千席增加至目前的两万席,与高雄澄清湖棒球场并列为全台观众席座位数最多的球场。原本桃园国际棒球场位於较偏远的青埔特区,在Lamigo桃猿队经营下,落实了主场经营的模式,将主队球迷集中在内野,客队球迷与啦啦队移往外野座位区,内外野区并不相通,一、三垒後方则是专属於Lamigirl的舞台表演区,营造全台最佳看球环境的棒球场。在球季休季期间,增设有哺乳室、商品部、美食街与儿童游戏室,除了改变以往流动摊贩销售形式,也方便父母亲带着小朋友一同前来感受赛事的热闹气氛,享受更多元化的棒球园区。另外,也在桃园市政府的支持下,从美国聘请JPR运动场馆顾问团队来台进行桃园国际棒球场外野看台的综合规划,期望能导入国外成功的场馆改造经验,同时连结内外野,打造360度的视野空间,提高球场的观赛品质,带给观众不同等级的享受。随着桃园机场捷运线即将通车,桃园国际棒球场也成为捷运沿线热门景点之一,不但方便各地球迷来此观看球赛,桃园市市民也可利用完善公车接驳服务抵达球场,完善的交通方式势必吸引更多球迷进场观赛、参加活动,形成一日棒球生活圈。对於桃园市民而言,棒球也已经是全市的重点活动,除了可在球场内的商品部买到一应俱全的运动用品外,Lamigo桃猿队也与桃园市店家合作,打造Lamigo风格的「应猿店」,注入潮流的设计元素,让在地商家都变成国球的应援团,不但共同推广棒球运动,也让球场的同乐气氛漫延整座城市。
这个信息是否对你有帮助?
展开选单
关闭选单
回上页 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