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選單按鈕

青塘园

电话:886-3-3322101 地址:320 桃园市320中坜区高铁南路二段旁
玩乐攻略-桃园版秋红谷~融合生态的绿色小学堂-小孩的快乐天堂~3.6公顷,尽情踢球放风筝骑单车-双塔景观桥~夜色里最美的绚烂「青塘园」在台湾高铁桃园站附近,原本是一座农业灌溉用的埤塘,有调节防洪的功能,经过规划之後,成为都市民众的亲水空间;这里设置亲水缓坡、观景平台、木栈道、人行步道及户外剧场等多元的游憩空间,是都市里一个宁静、休闲的好去处,还曾经荣获台湾公共建筑相关大奖!来到「青塘园」,可见碧绿的池塘中有许多水生植物和丰富的生态,大片的荷花池吸引民众停留欣赏,不论是白天或傍晚,这里成了亲子、情侣散步的好去处,也是摄影爱好者的热门据点!2015年雪白色的「青塘园景观桥」建造完成,在夜晚投射灯光中营造出浪漫的气氛,更可透过桥上的「永恒之塔」对着北极星射出光束,表达「永恒」概念,是青塘园不分昼夜的新亮点。
这个信息是否对你有帮助?
展开选单
关闭选单
回上页 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