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選單按鈕

碧砂渔港

电话:886-2-24693606 地址:202 基隆市中正区北宁路
碧砂渔港原属八斗子渔港的一部分,正好碰上近年来观光产业兴盛,所以逐渐朝观光休闲渔港的方向发展,之後便在民国78年设立了全国第一处示范性的鱼产直销中心,规画相当的完善,在此可以挑选购买到琳琅满目的海鲜,各类生猛海鲜保证新鲜,尤其是初秋时分的螃蟹,品质完全不输给中国的大闸蟹,更是知味老饕的最爱。另外在碧砂渔港直销中心旁,有多间的海鲜快炒店,成为一条以专卖生猛海鲜的美食街,店门口多样的生鲜渔获,让人垂涎三尺,多样的菜色更是您大享口腹之慾的最佳去处,游客也可先从水缸中挑选活海产,再交由现场餐厅厨师现煮现吃,也可将从直销中心买到的海鲜交由餐厅烹煮,香味美食令人赞叹不已。在碧砂渔港旁边不仅有大片的休闲绿地供亲子活动,於空地的另一端设有碧砂海洋悠游馆,除了可以品嚐咖啡,欣赏海天景致外,还可搭乘蓝色公路观光娱乐渔船,欣赏湛蓝的海天风情,包括基隆屿环岛、登岛活动等等。碧砂渔港入口处岸上摆着一艘极为醒目的渔业试验船,是水产试验所退休的海功号,为台湾第一艘远征极地的远洋研究渔船,虽然已略显斑驳,却更显其英雄老迈,豪情不减当年之风发气势。碧砂渔港目前打造成为游艇港,并另外设置美食街,动线重新规画後,整个碧砂渔港以全新的面貌出现,让游客在吃吃喝喝的同时,也能纵驰在蓝色公路上,享受被大海包围着的独特感受,空气中咸咸的海水味,别有一番惬意的滋味。
这个信息是否对你有帮助?
展开选单
关闭选单
回上页 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