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選單按鈕

赏樱环湖步道

电话:886-2-23491500 地址:114 114 台北市内湖区碧山路49号
103年台北市大地处与碧山里白石湖地区农民合作,在离内湖捷运站仅要15分钟车程碧山路49号附近,营造一条赏樱环湖步道,不仅有效改善碧湖产业道路沿线景观,也让原是一片荒烟蔓草的坡地水池,经由大地处的用心规划整治,成为一处绝美清新的秘境。 在这可以远眺龙船岩、鲤鱼山、白鹭鸶山、大湖公园及内湖市区,景色优美。此外,社区里栽植着健康有机蔬果,来到这里不论想采果踏青或是生态旅游,都可让您暂时远离都市喧嚣与忙碌,偷得浮生半日闲。 当地农友种植了大片「吉野樱」,预计今年春节将会盛开,届时更是白石湖不可错过的美景,提供市民郊游的另一处选择。 穿梭在樱花林间的步道是采用木屑铺面,对生态环境而言,可以透水并减少环境冲击,另上下阶梯时更可减缓对膝盖所带来的不适,让来此踏访的民众更加融入於大自然中。此外,S型赏樱架高木栈道,每一处阶梯的转折平台,随着不同角度,所映入眼帘的美景都将赢得您的惊叹声。在樱花林一旁的环湖步道,也相同采用木屑铺设而成,有别於樱花林的赞叹,来到这静谧的湖水旁,伴随着徐徐微风的吹来,让您在城嚣中所沾染的疲倦,刹时之间都得到了舒解。这处新兴的景点,的确是不可不来探访的新秘境。
这个信息是否对你有帮助?
展开选单
关闭选单
回上页 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