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選單按鈕

猫空缆车

电话:886-2-21812345 地址:116 116 台北市文山区万兴里新光路2段8号
全长4.03公里的猫空缆车,是台北市内的第一条缆车系统,单程一趟大约20到30分钟,分别设「动物园站」、「动物园内站」、「指南宫站」、「猫空站」四个站让乘客上下车;搭猫空缆车很简单,只要捷运文湖线坐到最後一站「动物园站」,就可以走到缆车动物园站转搭猫空缆车。 搭缆车最美的三个时刻,就是在雨後的云雾、黄昏的晚霞和灿烂的夜景,当您坐上缆车,随着山势的起伏前进,可眺望行进中的捷运列车、景美溪畔的河滨公园和长颈鹿焚化炉;来到转角2站时,会有个大转弯,这时视野大开,可俯瞰高速公路车潮景像;过了指南宫站後,就开始进入一个V字型的大陡坡,也是缆车旅程中的最高潮,这种感觉会让您今生难忘。猫空站是缆车的终点站,这里到处都是茶园和茶坊,很多民众会特地来这喝茶聊八卦。如果您来猫空,不妨找间茶坊,喝喝有名的「木栅铁观音」和「文山包种茶」,然後边品嚐美味的特色茶餐,边欣赏台北盆地的美景,才算不虚此行!
这个信息是否对你有帮助?
展开选单
关闭选单
回上页 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