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選單按鈕

竹围艺术工作室

电话:886-2-88093809,886-2-28081465 地址:251 新北市淡水区中正东路二段88巷39号
竹围工作室创立於1995年,以独立自营的方式,开放让国内外艺术工作者及团体短期进驻,从事创作、展演、实验研究、社区发展、艺术教育等活动。竹围工作室扮演文化艺术的交流平台,提供时间及空间,让艺术工作者及团体的各式创艺能量,在这里得以发酵滋育,体现行动,让艺术工作者的各种创意型式在这里有发声的可能性。竹围工作室位於淡水河出海前的绿色廊道之间,紧邻自行车步道。其中包含五间房间(工作室)供短期进住;还有可作为展览、会议、表演用途的十二柱,以及可举办小型研讨会、展览、工作坊的交流中心、土基舍;另有配备电窑、链土机、砂轮机及气动马达等设备的雕塑工坊,工作室内还有厨房、户外舞台、广场及花园。随着自行车步道的开通,周休二日来一趟单车之旅的同时,别忘了顺便探访这一充满特色的工作室,藉由别人的创作来激发自己的感动。
这个信息是否对你有帮助?
展开选单
关闭选单
回上页 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