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選單按鈕

久大生态休闲教育乳羊场

电话:886-4-22733412 地址:411 台中市411太平区兴隆路一段一巷30号
这里的羊儿生活得很高级,所住的是两层式的羊楼,真是名符其实的「羊房」,园区规划有亲子体验区、羊乳生挤区、加工制品生产区、绿地休憩区、烤肉区、草皮运动场、药草植物区、鸟园、会议室、教育解说区、凉亭鱼池等。园主人对於羊的生态除了有详尽的解说外,更提供不同的体验活动。大朋友、小朋友来此可以亲近羊群,与羊互动,了解羊之生活习性,可以体验现场挤羊乳的乐趣,品嚐自已动手现挤新鲜香浓的的羊乳,此外还有宽敝的可容纳两百人以上办活动的烤肉区,这里真是一处相当适合学校作为「学生校外教学」、团体办活动及亲子共游的休闲农场。园区生产的羊乳非常的香纯好喝、香喷喷的羊乳馒头以及冰棒更是小朋友的最爱,吃了还想再吃,游客来此可以多带一些,入宝山千万不要空手回。
这个信息是否对你有帮助?
展开选单
关闭选单
回上页 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