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要內容區
選單按鈕

大安休閒農場

電話:886-4-26711878 地址:439 臺中市439大安區中海路151號
沿著臺中濱鄰臺灣海峽的「大安休閒農場」是一處佔地寬廣的休憩園地,園區有著沿海地區農、漁的遊憩休閒場地,動、植物,更有國寶大安水蓑衣可以認識觀賞,透過大安休閒農場的套裝體驗,還有生態豐富的淡水魚、蝦、蟹生態及家禽養殖,欣賞海邊黃昏瞬息多變的夕陽美景。園區空間廣大、可以預約活動,園區的自然湧泉體驗,餵魚、餵鴨或是欣賞夕陽美景、腳踏車出租、生態導覽、海邊觀風車、賞夕陽等。體驗行程1. 自行車海岸巡禮:家禽生活觀察、溫寮慶安宮、溫寮漁港、大安濱海樂園、田園景觀、海邊夕陽景觀、紅樹林(水筆仔)、招潮蟹、農場生態觀察、國寶大安水蓑衣保護區、白毛鴨養殖場、白鷺鷥鳥類保護區。2. 河口生態導覽:了解紅樹林(水筆仔) 、招潮蟹生態、海邊朝汐觀察,農場生態環境及家禽養殖說明、欣賞海邊田園風光、認識國寶大安水蓑衣、白毛鴨養殖介紹、白鷺鷥保護區鳥類介紹。3. 餵魚體驗:地下湧泉的良好水質,使得園區內蓮花池裡有豐富的魚類資源,例如: 吳郭魚、錦鯉魚、泰國鯉魚、鰻魚、鯰魚等。4. 餵蝦體驗:園區內生態池裡不僅有豐富的魚類資源,清澈的泉水更可欣賞群蝦游走爭食的景象。 5. 民俗走廊:50年代農村耕種、生活器具展示,體驗當時的農、漁生活。 6. 童玩DIY:各式古早童玩讓你邊做邊玩,讓時光倒流,回到古農村時代的童年時光。7. 家禽飼養觀察:園區內有綠頭鴨、菜鴨、北京鴨、土鵝、白羅曼鵝、日本種矮腳雞等,供遊客欣賞觀察。
這個資訊是否對你有幫助?
展開選單
關閉選單
回上頁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