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要內容區
選單按鈕

【童綜合醫院】童心協力:印尼病患腦梗塞緊急開刀治療

童綜合醫療社團法人童綜合醫院   更新日期:2023-12-26

 自印尼來台打拼了十餘年,某天被發現無法喚醒,緊急送醫檢查,結果顯示為腦部梗塞

經歷了緊急的開顱手術,手術後成功脫離呼吸器。在經過兩個半月的住院治療後,病況逐漸穩定,終於能夠回家了!

在近五個半小時的飛行中,經過童綜合醫院Formosa SOS 團隊的細心照護,病患順利抵達雅加達,安全回家療養。


每一次成功的轉送都需要各個部門的通力合作,因此,在此要衷心感謝印尼駐台辦事處以及長榮航空的協助,

使整個轉送過程順利完成。再次表達最誠摯的謝意。


一「童」了解腦梗塞:

  • 腦梗塞可能會提前發出警訊,例如:突發的頭痛、視覺異常、言語困難等。
  • 如果您或身邊有人出現這些症狀,應立即就醫
  • 提倡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包括低脂飲食、定期運動,戒煙限酒。定期檢,尤其是有慢性疾病風險者,是預防腦梗塞的關鍵。
  • 腦梗塞是嚴重的腦血管疾病,但透過這些簡單的生活習慣和及時的醫療,我們能更好地預防和應對風險。

 

照片分享

這個資訊是否對你有幫助?
展開選單
關閉選單
回上頁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