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要內容區
選單按鈕

青塘園

電話:886-3-3322101 地址:320 桃園市320中壢區高鐵南路二段旁
玩樂攻略-桃園版秋紅谷~融合生態的綠色小學堂-小孩的快樂天堂~3.6公頃,盡情踢球放風箏騎單車-雙塔景觀橋~夜色裡最美的絢爛「青塘園」在台灣高鐵桃園站附近,原本是一座農業灌溉用的埤塘,有調節防洪的功能,經過規劃之後,成為都市民眾的親水空間;這裡設置親水緩坡、觀景平台、木棧道、人行步道及戶外劇場等多元的遊憩空間,是都市裡一個寧靜、休閒的好去處,還曾經榮獲台灣公共建築相關大獎!來到「青塘園」,可見碧綠的池塘中有許多水生植物和豐富的生態,大片的荷花池吸引民眾停留欣賞,不論是白天或傍晚,這裡成了親子、情侶散步的好去處,也是攝影愛好者的熱門據點!2015年雪白色的「青塘園景觀橋」建造完成,在夜晚投射燈光中營造出浪漫的氣氛,更可透過橋上的「永恆之塔」對著北極星射出光束,表達「永恆」概念,是青塘園不分晝夜的新亮點。
這個資訊是否對你有幫助?
展開選單
關閉選單
回上頁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