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要內容區
選單按鈕

源友咖啡文化館

電話:886-3-4697387#1032 地址:324 桃園市324平鎮區工業五路8號
國內最大連鎖通路咖啡烘焙豆供應商-源友咖啡,專營咖啡豆炒焙研磨萃取、穀物類炒焙研磨萃取、烘焙原料,許多國內連鎖超商與連鎖咖啡廳原料皆是出自於源友。平鎮工業區中,這棟有著大片玻璃帷幕、咖啡杯造型的建築物即是【源友咖啡文化館】,走進館內一樓的Alpha coffee,透明罐裝咖啡豆設計牆面、木質桌椅與誇張主視覺,吸睛度十足,並有綠色盆景點綴空間,挺有置身於國外咖啡廳的現代風尚感。寬敞通透的空間飄散著濃厚咖啡醇香,在此享用精品咖啡和精緻輕食絕對是不容錯過的一大享受;嚴選來自巴拿馬鄧肯莊園、瓜地馬拉艾茵赫特莊園、瓜地馬拉聖費麗莎莊園、薩爾瓦多巨石莊園的咖啡豆等,各自獨領風騷,經由專業沖製,打造令味蕾折服的好味道。值得一提的是,這裡不只是全台灣最大的咖啡烘焙工廠,更取得美國咖啡品評師教學場所的認證,在環境、設備及課程上皆符合美國咖啡品評師協會要求,可做為Barista咖啡品評師認證訓練場地,深具專業性。【源友咖啡文化館】,為通過評鑑的觀光工廠,民眾可藉由工廠導覽行程深入了解咖啡從種植到採收、精製、烘焙的過程,現場並提供咖啡試飲,可說是集產業新知、休閒娛樂於一身,是一處極適合學校團體、公司行號蒞臨學習的觀光工廠。
這個資訊是否對你有幫助?
展開選單
關閉選單
回上頁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