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要內容區
選單按鈕

深井邱家茶花園

電話:886-3-5762473 地址:308 新竹縣寶山鄉深井村3鄰深井三路213號
距離新城社區一鄰之隔的深井社區,以茶花園最為聞名;從年節一路綻放至5月的茶花,讓竹縣的春天多了幾許喜氣,也成為當地人最喜愛的秘密花境。這裡居住的邱家5兄弟,包含3兄弟與2個堂兄弟,在1甲的土地上開闢了5座茶花園,引進國內外500種的茶花品種,花色與花型也很不一樣,有的像芙蓉、有的像薔薇,看得人眼花撩亂了起來。茶花貴氣其來有自,以前的歐洲宮廷仕女出席宴會多半選擇配戴茶花,而世界名牌香奈兒也以山茶花作為品牌象徵。一進入茶花園,就能看見一株開得燦爛的芙蓉香波,比臉還大的花朵笑盈盈地對著人,令人心情豁然開朗。園主邱老闆強調,買茶花可先觀察葉子,墨綠具光澤的葉片較健康,發芽處若粗圓飽滿也是花的優良指標。買一株茶花添貴氣,為開春帶來好兆頭吧!
這個資訊是否對你有幫助?
展開選單
關閉選單
回上頁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