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要內容區
選單按鈕

果然教育農場

電話:886-932-636529 地址:369 苗栗縣卓蘭鎮內灣里東盛社區
青翠山巒環繞,放眼所及全是綠意的果然教育休閒農場,一踏進農場,映入眼簾的是一座挑高流線造型、金屬屋頂所勾勒的現代化建築,兩旁的木板走道架起圓型大傘,充滿浪漫的歐洲情趣。農場有當季水果開放自採外,還提供多種不同活動選擇,有好吃的果醬DIY、回味無窮的童玩DIY及果樹生態導覽教學,是舉辦團康活動及團體聚會的最佳場所。 喝一杯用新鮮水果和咖啡豆煮的水果咖啡搭配手工烘培餅乾,享受露天咖啡座的恬靜時刻,這裡的餐點均為手工自製,健康美味且不含人工添加物。想更深入了解這裡,可以租輛自行車來個山區小小探險,或者帶著露營器具到此露營,感受山區的夜晚,與滿天星光相伴。 果醬 DIY 使用當季水果來製作美味可口的果醬。現場由專人教導示範,並由農場準備相關材料用具。 童玩 DIY 大人們以前所玩的古早童玩,如叮噹車等等由專人解說並帶領製作,讓小朋友體驗不一樣的玩具。 果樹生態導覽教學 四季水果示範栽培,從認識水果到介紹果樹的栽種環境及氣候溫度影響等等,並示範如何摘採,相信必可提供豐富的學習及體驗,是一個絕佳的戶外教學場所。另外,每一種水果的採收季節都不盡相 同,在一月至二月及六月至九月期間為採收 葡萄的季節,到了七月至九月期間採摘高接 梨,而十月上旬至次年四月這段期間則是採 收楊桃,來果然教育休閒農場一定能令人滿 載而歸。
這個資訊是否對你有幫助?
展開選單
關閉選單
回上頁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