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選單按鈕

犇群休闲农场

电话:886-932-226339,886-928-561988 地址:251 新北市淡水区水源里南势埔5号
牧场的负责人说到:喂食乳牛必须全年无休,比7-11还勤劳,因为牛只一天需要进食四餐,每头牛每餐最多可以吃掉足足3公斤的牧草。吃的多当然排泄的也 多,老板每天早早起床,每隔一段时间,又再一次喂食和定期的打扫,每天日复一日的工作,连过农历年的除夕夜,也一样要重复每天既定的动作。负责人笑说,每天面对这些牛只的时间,比见家人的时间还多。来到牧场,可要品尝一下鲜乳作成的冰品,据了解,这可是把牧场生产的鲜乳,请人制作成的鲜乳冰品,确是货真价实!犇群园内以饲养乳牛为主,并提供拿牛奶瓶喂食小牛,看着小牛咬着奶瓶不放,一口气把牛奶喝光;还有园主现场教导大家体验挤乳的技巧,并且有机会让大家小试身手一番。当然,来到乳牛场,乳牛饲养教育解说也不能少,园主对於牛只的知识,可以让对酪农业有兴趣的朋友,有如挖到知识的宝库一般的精采。
这个信息是否对你有帮助?
展开选单
关闭选单
回上页 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