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要內容區
選單按鈕

嘉義農場生態度假玩國

電話:886-5-2522285 地址:嘉義縣大埔鄉西興村4鄰3號
嘉義農場生態渡假玩國前身─嘉義農場,與武陵、清境等農場同是行政院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所經營的八大農場之一。全新的嘉義農場生態渡假玩國擁有自然生態、美食、露營、住宿、親水、表演等六大主題,以及珍貴的五大生態─蝴蝶、蛙類、植物、鳥類、魚,其中的大冠鷲、澳洲胡桃林、馬拉加西巨竹、五色鳥、百年黃玉蘭、星蘋果、巴氏小雨蛙…等,更是在國內相當稀有珍貴的物種。 『嘉義農場生態渡假玩國』緊鄰全國最大水庫—曾文水庫,除為行政院退輔會首座ROT農場,亦是目前國內唯一以企業經營的休閒農場、唯一緊鄰水庫興建的總統行館、唯一擁有最豐富多樣自然生態的農場、唯一紅瓦白牆歐洲風味的農場、全國第一五星級露營農場、全國夜間燈光秀農場、全國唯一精采日夜表演秀的農場。 農場內有歐風庭園館、相思林別館、溫馨桂花館、森林小木屋等住宿區,擁有不同的客房情調,供遊客休閒度假。濱臨全國最大-曾文水庫的湖畔露營區,也可使遊客體驗露營野趣。另外,在美食餐飲方面,農場的餐廳還將魚虎與總統魚等曾文水庫特殊魚種加上當地農特產料理出一道道風味餐,讓吃過的遊客是回味無窮。
這個資訊是否對你有幫助?
展開選單
關閉選單
回上頁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