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要內容區
選單按鈕

成功個案分享

  • 『近視雷射手術』的原理
  • 心臟權威魏崢專訪(振興醫院)
    TVBS看板人物於2018年4月採訪台灣心臟權威魏崢主任 心臟執刀45年,上帝施恩的手,讓我們一起看看魏崢教授的開刀奮鬥路程!
    影片敘述
  • 趴著急救也行!心臟權威魏崢教您做!(振興醫院)
    病人昏倒時有可能是趴著,有可能是躺著,那怎麼幫病人進行第一時間的急救,搶救黃金救命時間呢?心臟權威魏崢教授教您這樣做
    影片敘述
  • 台灣換心權威 振興魏崢存活率最高
    如果要談到心臟的外科醫生,有甚麼人會忘記他的名字!他就是我們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前振興醫院的院長,現在是整個心臟科的魏崢主任,魏崢到現在為止,他換心的病例已經超過500多個,人們說他根本是以醫院為家,在我們採訪團隊去採訪他的那一天,他一天裡頭就有四台手術,他們稱手術叫做四台Table,甚麼叫四台Table呢?從清晨開始換心或是開心臟然後接著上個洗手間、喝個水、不吃飯,立刻的就轉往下一個手術台,魏崢曾經在他的新書發表會裡頭,告訴過我們一個故事,他說他必須堅持多久完全不上廁所,所以他不可以喝水,因此他會有所謂腎結石的問題,12個小時,開一個刀最長的時間可以長達12小時,可是當他開刀的時候,每一個細心,他一上了這個手術台的時刻,他想到的就是我一個百分比的錯誤率都不可以有,一旦他錯了這個心臟就停了,而且停了以後他永遠很可能不會再跳回來,他得走出去告訴家屬,而家屬的崩潰,而整個家庭的幻滅,人生的結束,對魏崢來說他寧可耗盡自己所有一切的體力。
    影片敘述
  • Kuang Tien General Hospital Patient Story: Evelyn McKnight - USA
  • 來台就醫重獲新生 台灣國際醫療守護健康無國界
這個資訊是否對你有幫助?
展開選單
關閉選單
回上頁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