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要內容區
選單按鈕

桃園酒廠

電話:886-3-3283001#380 地址:333 桃園市333龜山區文化一路55號
行經文化一路,目光很難不被巨大酒瓶模型吸引過去;這裡是北部擁有最大產出率的酒廠-桃園酒廠(2014年由林口酒廠更名),整併台北酒廠、板橋酒廠、樹林酒廠後,目前為設備最新的製酒工廠。酒廠旁公園有著酒甕裝置藝術,入口步道葡萄藤蔓環繞,綠樹林立,充滿悠然品酒氛圍。桃園酒廠為全台第一家現代化、也是唯一生產日式清酒的釀製廠,廠內詳盡介紹悠久釀酒歷史,並可看到桃園酒廠最具代表性的產品-「玉泉清酒」,從米的挑選、浸泡、到酒麴發酵等製程,皆以小型模型完整呈現。近聞酒粕散發的高雅香氣,令人期待製成的清酒滋味。現場提供清酒試喝,溫潤口感,一飲難忘。廠內的「酒銀行」,即是大眾熟知的酒窖,中式婉約的室內空間,營造品酒吟釀的愉悅。每一甕記名的女兒紅、狀元紅,象徵著對子女的祈願,整室芬芳,令人徹底沉醉於歲月沉香。 酒廠特別針對團體開設DIY體驗課程,最受歡迎的鹽麴、酒粕手工皂教學製作,過程簡單,不只大、小朋友都玩得不亦樂乎,天然護膚效果也深受女性顧客喜愛。此外,還有運用近年來在日本討論度極高的鹽麴製作,以及創意調酒,讓豐富的口感大肆刺激味蕾。逛酒廠除了有好酒禮盒為絕佳伴手禮,沒有品酒習慣的旅客亦可選購酒類周邊產品-如內含「平民版的SK II」的「清酒粕面膜」、引起搶購潮的「紅麴養身薄餅」、風味絕佳的「紹興香腸」等等,讓人入酒廠而不空手而歸。
這個資訊是否對你有幫助?
展開選單
關閉選單
回上頁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