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要內容區
選單按鈕

福林公園

電話:886-2-28812512 地址:111 111 臺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與福林路交叉口
福林公園位於士林區中山北路與福林路交叉口,於民國80年闢建完成,面積約2.6公頃,呈三角形形狀,為一開放式綜合公園。園中最大特色,係邀請國立藝術學院美術系黎主任志文先生以大自然的景象為主體,設計創作之優雅藝術雕塑。計有太陽、雲、山、瀑布、水、井等六組,係以抽象表現手法,將大自然景觀用象形文字予以立體化造型,除了『水』採用青銅鑄造外,其他五組全部使用天然石材。以大自然的雕塑藝術品貫穿全園區,藉著空間與形色的變化,呈現另一種視覺景觀,遠觀近看各皆有不同效果與美感。福林公園與士林官邸公園只有一條馬路之隔,本公園98年配合周邊停車需求及李科永紀念圖書館的設置進行更新,地下停車場可容納汽車232輛、機車67輛,地面可停靠遊覽車10輛,不僅方便參觀士林官邸的遊客停車,上陽明山賞花、泡溫泉的遊客,也可以把車子停在這裡,再搭公車輕鬆上山,不用再忍受塞車之苦。福林公園園內綠草如茵,走在蒼翠的林間,有如置身於山野田園,在繁華的都會,如此景色已漸成絕響,邀請您來趟視覺景觀之旅吧!
這個資訊是否對你有幫助?
展開選單
關閉選單
回上頁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