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要內容區
選單按鈕

舊振南漢餅文化館

電話:886-7-7018986 地址:高雄市大寮區捷西路298號(大寮捷運站1號出口)
身為台灣漢餅領導品牌,舊振南為了能讓民眾對於漢餅的價值與文化有更深的認識,特別於2016年打造了「舊振南漢餅文化館」,佔地4,421平方公尺的空間裡,融合了企業總部、品牌故事館、漢餅房、烘焙廚藝體驗空間JZN Cooking Lab、食光書塔等,供民眾參觀、閱讀、手作體驗及品嚐漢餅,透過五感體驗,享受漢餅的美味及「依節氣、食當令」的歲食文化的重要性。其中漢餅房為舊振南所推出的全新體驗型門市,在木質調的優雅氣氛中,除了既有的中式手工喜餅及伴手禮選購外,還可與親朋好友坐下來細細品嘗漢餅的特色與美味,享受美好的喫餅配茶時光。另外JZN Cooking Lab是一個專業的烘焙廚藝體驗空間,循著季節的變換,選用當季的食材,提供各式料理及烘焙課程,讓民眾在輕鬆愉快的氛圍下,體驗手作烘焙的樂趣,享受飲食的美好與文化,更希望您在品嘗美味的同時,可以感受到每個季節,大地帶給我們最天然、豐富的寶藏。
這個資訊是否對你有幫助?
展開選單
關閉選單
回上頁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