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要內容區
選單按鈕

毅太衛廚觀光工廠

電話:886-2-24342111 地址:204 基隆市安樂區武訓街51號(大武崙工業區)
毅太衛廚觀光工廠位於基隆大武崙工業區,為全國第一家衛浴文化觀光工廠,屬於自有品牌享譽國內外的毅太企業公司,加上附設的衛浴文化博物館,共佔地二千多坪,特別定位在「產業、知識、教育、文化」四大主軸上。觀光工廠分為五大主題區:樂活館展示空間,主題為展示衛浴產品,呈現多種不同坪數、風格的衛浴設計,可以在此規劃衛浴的創新風格。HOME SPA的養身體驗區;淋浴門研發生產的製造區、企業與社團參訪觀摩的交流區,以不同主題呈現,多元、深度的養生之旅,供來賓免費參觀,其中對於最近掀起的養生風潮,因應潮流也推出一系列養身保健的產品,像是遠紅外線養生屋,具有全身美容功效,以及蒸氣房能幫助身體排汗,同時也能放鬆身心。此外,全國首座衛浴文化博物館還展出了歐洲衛浴設備歷史演變圖,為國內首例,讓您了解平常不會接觸到的衛浴設備的歷史。 民國99年3月在廠區中成立「1560雞籠故事館」,深度規劃饒富基隆特色的地方文化館,正是產業發展與文化結合的最好示範,更創造全新的地方文化創意產業,不僅吸引外來遊客,更成為鄉土教學的最佳場所,讓基隆的文化發展更加蓬勃。參觀完毅太衛廚觀光工廠後,也可前往鄰近的耀集食品、元璋玻璃等等參觀,規劃一個半日遊或一日遊的行程,不管是吃喝玩樂都能在大武崙工業區盡情享受,甚至還能看到一個工業區的發展歷史,並進而深入了解,是個結合知識與教育、藝術與文化的休閒觀光旅遊景點。
這個資訊是否對你有幫助?
展開選單
關閉選單
回上頁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