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要內容區
選單按鈕

蘆洲國民運動中心

電話:886-2-22810338 地址:247 新北市蘆洲區長樂路235-1號
新北市蘆洲國民運動中心鄰近捷運蘆洲線的終點站-蘆洲站,是一棟環保節能綠建築,中心座落在鷺江國中的東北角校園內,是首座與學校結合的運動中心。位於蘆洲區長樂路及光榮路一○一巷交叉口,距離蘆洲長榮路商業區寬闊步行人行街道僅約200公尺距離,為地上五層,地下一層之設計。於2012年5月24日動工,於2014年8月底完工。內部設施有:25M溫水游泳池,Spa區、蒸氣室、烤箱及特色兒童池、健身房、羽球場、籃排球場、壁球室、撞球室、桌球室、飛輪教室、射箭、五人式足球場、韻律教室、棋藝閱覽室、兒童遊戲室及半戶外景觀露台等。未來將提供市民多元化的運動服務、體驗及完善的設施品質,讓新北市民接近運動、喜歡運動、更樂於分享運動,達成只要想運動,時時可運動的理想,發揮社區運動中心的功能,團聚社區活力,塑造身心靈健康的美麗城市。(照片來源:新北市體育處)
這個資訊是否對你有幫助?
展開選單
關閉選單
回上頁 回頁首